全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全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营造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工作抓具体、抓成效,落实好“赢在中层”系列制度,抓实基层党建,发挥各类人才作用,全面落实好省考核指标,结合中心工作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围绕创新工作打造亮点、做成品牌,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组织工作品牌。要盯紧底线工作夯实责任、不出差错,统筹兼顾安全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风险隐患的梳理排查。要推动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走在前列,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践行“四提”“五要”要求,在全市组织系统形成“争满分、争位次、争创新、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