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帮扶政策“六进一提”宣传活动启动暨疏港新苑幸福食堂启用仪式举行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全市社会帮扶政策“六进一提”宣传活动启动暨疏港新苑幸福食堂启用仪式在薛城区举行。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在讲话中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着力解决好民生领域存在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要紧紧围绕社会帮扶群众满意度提升这条主线,常态化开展惠民政策宣传,确保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社会帮扶政策和救助渠道。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严格落实各项社会帮扶措施,切实兜住兜牢困难群众的民生底线。

刘吉忠强调,幸福食堂建设是开展社会帮扶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也是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有效探索。要进一步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用“绣花功夫”做好养老服务的精细文章;要总结工作经验,因地制宜发展幸福食堂,就近就便为老年人提供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