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4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出席。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汇报了省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应对处置实施方案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等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组通报了近期工作督导情况。

孙起生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政策文件要求,加强入境人员、市外人员入枣返枣排查管控,严格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方面的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基层网络。要分类落实防疫规定,做好入返枣高校学生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台账,严格报备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力争不漏一人、不留隐患。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引导符合条件的老年人主动接种、及早接种,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优化整合资源配置,统筹好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亚(准)定点救治医院、方舱医院设置管理和救护车配置等,持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要加强日常督导检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深入一线进行严督实查,构建督导检查、限期整改、通报曝光、执纪问责的工作闭环,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姜爱民)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