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袭 我市城管逆水而行防汛排涝

作者: 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至27日,我市迎来连续强降雨,记者从枣庄市水文中心了解到,6月26日8时至27日7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19.2毫米。我市部分路段出现短暂积水现象,为及时排涝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我市城管部门迅速行动,对易内涝路段进行排查巡查,并及时排涝。

6月27日上午,记者在市中区南园立交桥看到,桥洞附近的排涝设备正在积极抽取积水,同时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运用抢险排涝车进行积水排除作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前期摸排城区道路积水情况,我们立即调配执法队员,前往各个积水点进行排涝工作,同时针对易积水桥洞,调配了市政园林的抢险排涝车进行加强排涝。”

6月26日下午,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应对本轮强降雨,召开专题会议后立即对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出动抢险队员的同时,积极清理排水口,并放置排水警示铁笼等,全力以赴加快排水。(记者 孙越)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涝情景

山亭区西集执法中队排涝情景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