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工作质量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参加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陪同活动。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等学习内容,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规范、生动充实,政治性、规范性、实效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强烈的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定期研究老干部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着力改善活动场所硬件条件,加强人员配备和车辆保障,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和信息通报,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服务保障。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