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工作“回头看”暨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金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5日,全市国企党建工作“回头看”暨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山能兖矿鲁化公司电气化车间党支部、远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滕州市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基地、滕州供电中心党建工作室等4个党建现场。

会议指出,在各级国资国企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国企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聚焦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引领力上再上新台阶。突出强基固本,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再上新台阶。突出同频共振,推动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在党建和生产经营融合上再上新台阶。 (金亮)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