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优”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作者:刘豹 杨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日,“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三优”提升行动要求,结合巡察反馈、“赢在中层”、差异化考核等工作部署,大胆探索,敢于创新,在优化的深度和广度上再用力,推动部门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向“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方向聚焦提升。要统筹各部门机构优质资源,构建“人员、平台、评价”闭环机制,在机构职责调整上突出“优职能”,在审批监管、重点事项、运行机制上突出“优流程”,在便民利企措施上突出“优服务”,搭建职能明确、运行顺畅的“戏台”,激发干部队伍主动担当创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快就是大局”“优就是效能”,集中力量攻坚,精准靶向挖潜,创造性地优化,用“三优”提升行动成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推动考核任务、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记者 刘豹 实习生 杨晨)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