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团

孙起生参加会见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三个十大”创新实践情况。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参加会见。

陈平对省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枣庄工作表示感谢。陈平指出,今年以来,枣庄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行动计划,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

陈平强调,枣庄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媒体的支持,希望省采访团关心关注枣庄发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挖掘枣庄推进“三个十大”创新实践的鲜活案例和工作亮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宣传推介枣庄,讲述好枣庄故事、传递好枣庄声音,为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加油助力。

“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突出宣传我省推进“三个十大”行动落地落实的成果亮点,营造“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良好舆论环境,引导全省上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