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作者:孙秋实 杨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4日,全市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出席。

会上,通报了全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全市医疗服务质量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滕州市和3家医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吉忠强调,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机构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破难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要着力改善绩效考核成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夯实公共卫生基层基础,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督考抓落实,强化宣传抓落实,落细落小落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记者 孙秋实 实习生 杨晨)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