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来我市调研

陈平张宏伟陪同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1日下午,副省长凌文来我市调研新医药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会见来我市考察的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健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左文,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

会见中,凌文对张思民一行表示欢迎,对海王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王集团深耕医药健康产业三十余年,在推动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希望海王集团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坚持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统一,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持续巩固拓展与枣庄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品牌、管理和营销优势,在新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深化沟通对接,力争取得更大合作成果。枣庄市委、市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服务,为海王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大硕果。

张思民简要介绍了海王集团项目规划及未来发展情况,并对我市给予海王集团在枣庄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东营商环境优良、政务服务优质高效,为海王集团持续在鲁投资和拓展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下步海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枣庄深度对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海王集团在枣庄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