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来我市考察

陈平陪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2日,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陪同。

王召兴一行先后到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和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王召兴表示,枣庄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吉利控股对与枣庄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新能源产业生态构建、新能源技术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枣庄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形成了正负极材料、隔膜材料、电解液、电芯、PACK组装、动力电池系统集成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配套完善的产业生态,全力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希望吉利控股集团继续关心和支持枣庄发展,在枣庄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我们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务实合作、共赢发展。(记者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