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张宏伟在青岛主会场参加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3日晚,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青岛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喜,副市长刘吉忠、张庆伟、刘宏涛、左文、朱清彬,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市政府秘书长李玉森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续会,邵士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士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锚定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迅速警醒起来、行动起来,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以“事事落实到位”的行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依法查处一批严重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突出防范重点安全风险,进一步强化燃气、自建房、建筑施工项目、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城市防汛、物资储备、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工作,严密防范水患带来的安全风险;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部门沟通联动,扎实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应急实战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人人担当尽力”的责任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有为的担当,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