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统医药项目签约促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寇光 董艳 王跃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9日,山东晟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富凯国际有限公司传统医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肯尼亚大使馆举行。

仪式上,晟玺集团与肯尼亚方、北京富凯国际就中医药种植、研发、中试、转产等进行了合作签约,各方就下步深度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共同探讨国际市场开拓。此次签约,标志着晟玺集团谋求转型发展,由地下转地上,由“黑”转“白”,由传统产业向高精尖新医药等产业转型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传统医药项目是在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推动下,合作双方经多次洽谈协商,达成合作意向,由晟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枣庄鼎益置业有限公司与外资企业富凯国际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建设中医药剂生产、医药研究院和中医药材种植基地(即一厂一院一基地),并开展国际贸易业务。项目总投资2亿元,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75亿元,双方合作后,能够助力项目做强做大,推动医药产业聚集高质量发展。(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王跃)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