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方合力 强化帮包责任 助推企业提速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春梅先后到峄城区山东力源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进行帮扶调研,强调要克服当前疫情影响,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筑牢企业疫情防线,努力实现逆势发展。

徐春梅一行实地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徐春梅要求,要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决策部署,优化企业发展环境,集中全力把重点企业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落实推进措施,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要统筹协调项目建设单位、市区两级职能部门,密切联系,协同发力。要统筹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为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贡献新力量。(记者 孙秋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