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水安全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4日,全市学校食品饮用水安全暨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庆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重大事项督办单》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义务教育均衡、饮用水安全等工作情况,张庆伟对近期教育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张庆伟强调,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声誉,更涉及到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一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工作。在食品安全方面,要补齐证照资质、规范引入程序、强化过程管理、建立淘汰机制;在饮用水安全方面,要抓好水源环境整治、抓好涉水检测、细化日常管理。二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应切实加大教育投入,均衡配备教育资源。三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强风险防范,强化跟踪督导。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