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4日,省环治办主任、国铁济南局副总经理王德明带领省环治办督导组到我市进行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薛城区大学城二期、民营园区、长江路上跨京沪铁路、钱江市场等前期问题整治现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各级各有关部门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对我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双段长”工作机制,台账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协同配合,严肃督导考核,提高常态化治理能力,推动枣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守江表示,枣庄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双段长”工作机制,密切部门协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抓好各项整改任务,努力打造枣庄红色护路品牌。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