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强能力 讲述枣庄好故事

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作者:梁鸿雁 寻文波 张孝平 孔猛 孙明春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4日上午,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在滕州市启动。

为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的要求,积极推进枣庄日报社“五比五看”“双放双提”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走转改”“强四力”增实力,引导全市上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枣庄日报社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自启动之日至10月底。

这次大型采访活动分三个采访小分队,由社领导、采编部室负责人和记者组成,采取集中采访和个别沉浸采访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分批深入五区一市、枣庄高新区生产建设一线,通过专访区(市)委书记,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走进市民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贸市场等看民生服务,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同时,召开谈论会,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开门办报意见。 

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表示,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生动课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努力发掘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新闻素材,力争利用全媒体视角,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的采访报道,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全面展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成果,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提高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奉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来到滕州市龙泉街道党建生活馆接受党性教育。采访活动启动后,采访小分队记者冒着大雨,围绕做强“四大支撑”、“双十镇”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满意滕州等主题,分组分线深入滕州市进行采访。(记者 梁鸿雁摄影 寻文波 张孝平 孔猛 孙明春 甄宗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