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四项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安卿超 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开展“四项主题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优良传统,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举办“忆初心 感党恩 送寄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在市直机关征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先进事迹和感悟寄语30条,组织市直部门单位为2022年荣获“在党50年纪念章”的98位老党员举办“忆初心 感党恩 送寄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并向今年新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送寄语,见证新党员入党宣誓。

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展演活动。开展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展评、展演、展播、编撰《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风采录》等“三展一录”活动,从推荐的69个市直机关党建品牌中精选评定16个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通过视频展示、现场解说等形式展演机关党建和品牌建设情况,着力打造一批受众度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机关党建品牌。

举办全市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答活动。聚焦庆祝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发表三周年,以知识竞答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竞答活动共设三期,49592党员干部参与线上答题,促进了学习领会更加深入透彻、落实贯彻更加坚定到位。

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 铸忠诚”线上展播活动。活动聚焦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面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征集合唱、朗诵、宣讲等作品,以视频形式通过新媒体进行展播,充分彰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情怀和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共收到视频33个,分期分批在枣庄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展播。 (安卿超 苏羽)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