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8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及市工作线有关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创建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孙起生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理清工作思路,聚焦工作进度不平衡、责任落实不到位、要求把握不精准、问题研究不深入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和质量,坚持点面结合,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环境卫生清理、市场小区改造、社会秩序管理、宣传氛围营造和网上材料申报,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和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做到协调配合不“打折扣”、问题整改不“喊空话”、督查问责不“讲情面”、氛围营造不“放空炮”。 (记者 刘豹)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