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9日,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区(市)、展览会各工作组、专题活动负责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展览会筹备工作。

邵士官指出,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精细化工作方案。要全力抓好筹备工作的任务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节点、每一个岗位,做到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大工作力度,共同营造浓厚氛围,在重点办好开幕式的同时,进一步紧扣展会主题,丰富活动内容,坚持内宣和外宣齐发力,切实提高展会的话题度和关注度。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建立高效的联动运行机制,抽调精兵强将集中办公,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