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搭建产业工人建功立业舞台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0日,枣庄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国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

本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工会为广大职工搭建的技能比拼、岗位成才、展示才华的重要平台,也是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产业工人为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的重要抓手。

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深入调研、科学规划,最终确定了50个工种的比赛项目。项目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围绕发展要素支撑、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等全局性工作,既有水泥、建筑等传统产业,也有大数据、5G信息等新兴产业;既涉及土木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包括电力、卫生、城市管理等民生服务领域。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比赛现场。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