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文化标识推选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1日,山东(枣庄)文化标识推选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凌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山东(枣庄)文化标识”推选活动的通知》;对做好文化标识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凌指出,开展全市文化标识推选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发掘阐释枣庄优秀文化资源、提高枣庄文化辨识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注入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选文化标识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标准原则,精心组织、协力推进文化标识活动开展,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组织开展好文化标识的宣传推广工作,深度解读、大力宣传我市的文化标识,配套策划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创新宣传模式,加强文旅融合,进一步彰显枣庄大地的壮美山河、人文底蕴、和谐风尚,为加强新时代文化山东和文化枣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