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技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1日,全市工业技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到爱德士鞋业(山东)有限公司伟伦物流线上线下一体融合示范基地项目,山东丰元汇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山东丰源中盛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涂布白纸板建设项目,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座谈会上,邵士官指出,工业技改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式,也是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要路径。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加快技改工作推进,以更实举措推动技改工作发展。要抓细技改项目挖潜,抓好技改政策引导,抓牢技改基金投资,抓实智能化技改。要以更优服务推进技改工作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协调服务、督导调度,全力推动技改项目快推进、快落地、快见效。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