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预拨资金 助力惠民消费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3

枣庄新闻网讯 发放消费券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消费回补的有效举措。为激发消费潜力,日前,市财政局提前预拨资金,切实做好汽车、家电、餐饮、购物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了解,消费券发放由省级财政承担50%、市级财政承担20%、区(市)财政承担30%,并鼓励各区(市)根据实际情况发放惠民优惠券,市级财政另发放100万元餐饮购物券,市中区、薛城区另发放100万元,滕州市另发放50万元。截至目前,市级财政已经及时预拨消费券资金939万元,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同时,我市还积极协同联合创维集团发放100万元电视专项消费券、滴滴出行发放150万元专项消费补贴,银联出资20万元支持商博瑞、贵诚集团满减优惠;动员贵诚集团、善利元、中石化和中石油等商家配套出台叠加优惠,积极促进市场回暖,稳定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