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记者推荐榜|一块电池能连网,锂电“心脏”功能强

作者:贾馨儒 孟令洋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7-23

位于枣庄高新区的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内,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高品质圆柱电池等诸多产品整齐排放,高尔夫球包车电池是其中最耀眼的“明星”。

“我们公司生产的高尔夫球包车电池,动力强劲,产品完全能够适应高尔夫球场低洼、水坑、爬坡等复杂地形的动力需求。”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柯西文说,为了研发这一款产品,他们几乎跑遍了全英国的高尔夫球场,在产品推出之后,针对客户的需求不断改善,产品研发已经是第三代。目前,精工电子的锂电池产品占全球高尔夫球车市场的95%,是全球三大高尔夫球车巨头的供应商。

精工电子创造了以磷酸铁锂为核心的多元复合锂技术路线,产品广泛应用于球包车、智能制造、5G通信、储能、无线医疗等领域,全面达产后可年产锂电池5Gwh、营业收入60亿元、利税10亿元,为枣庄建设全国重要的锂电产业基地增添强劲动能。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贾馨儒 孟令洋 报道)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