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评估座谈会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8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7日,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中英带领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并召开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评估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在汇报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时说,我市在完成主要目标指标上成效显著,在推进落实三个坚决上重点发力,在拓展动能转换空间上聚力突破。下一步,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向纵深延续,培育加快动能转换的产业优势,提升产业能级加快育企强群,加快科技创新激发增长潜能,深化改革开放激活发展动力。

张中英强调,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提升自身能力;深入挖掘,精心梳理,做好典型经验提报、困难问题查摆、意见建议谋划工作;加强领导,提高谋划,做好迎接国家评估工作。 (记者 杨晓斐)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