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来我市调研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8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至2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高尚山一行来我市调研“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机关事业单位职能运行监管考核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分别陪同。

在枣调研期间,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尚山强调,枣庄市开展“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重要论述、推动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创新性举措。优职能是核心,优流程是保障,优服务是目的,要继续深化系统全面总结,在面上取得更大成效。

包希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本次省委编办调研指示要求,在深化机构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职能管理、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上持续用力,推动机构编制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