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质高效农业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全市高质高效农业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宏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高质高效农业产业链发展情况,部分链主企业、区(市)链长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刘宏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高质高效农业产业链工作,坚决杜绝“不重视、不善于”的情况发生。要深刻了解自身特点优势,敏锐捕捉产业发展风口,精准对接政企双方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练就服务企业本领,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切实解决农业产业链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制定科学严谨的考核办法,建立高频高效的调度机制和奖罚分明的工作导向,强化节点考核和结果运用,持续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奋力开创高质高效农业产业链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豹)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