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团赴芜湖西安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9日至31日,市委书记陈平率团赴芜湖、西安开展招商活动。邵士官、赵刚、王广部和有关区(市)、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安徽芜湖,陈平实地考察了芜湖海创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飞灰处置项目,川崎节能公司锂电池回收项目,并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彬开展座谈交流。陈平表示,锂电产业是枣庄大力培育的特色优势产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协作协同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同时枣庄在新型建材领域也有着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在环保建材、锂电新能源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支持海创集团在枣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陕西西安,陈平考察了创普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秦敬轩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科技研发及产业布局情况。陈平表示,创普斯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技术水平高、研发能力强、发展势头强劲。市委、市政府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加快推进创普斯枣庄新能源基地等在枣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考察期间,陈平强调,项目是产业发展的主引擎、主支撑,要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集中精力抓招商、上项目,吸引更多产业项目落地枣庄。要用心用力搞好服务,主动靠上帮助解决在产业配套、土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让客商来枣投资无后顾之忧。对这次洽谈的项目,有关区(市)要盯紧靠上,成立工作专班,努力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