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泉村又仙又美又凉快!枣庄朋友们抓紧约起,来!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1

最是消夏绝美处,翠竹清泉第一村!

盛夏时节,平均气温26℃,位于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的竹泉村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天然、独特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吸引天南地北游客纷至沓来!赏美景、戏山泉、品美食、看表演,惬意享受这难得的“神仙”生活。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7月的这最后一个周末,竹泉村·红石寨景区接待旅游团队160余个,加上大量的自驾游客人,游客突破2万人次。

竹泉村是一个拥有400余年历史的古村落。曾因交通闭塞、土地贫瘠,一度沦为贫困村和“空心村”。 进入新时代,在当地政府扶持帮助下,该村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昔日贫困村涅槃重生,荣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荣誉称号。成为受到广大游客普遍欢迎的“网红打卡地”。7月28日,竹泉村景区又荣获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十大标杆景区。

针对夏季旅游市场的特点,竹泉村·红石寨景区推出了丛林漂流、戏水节、水上拓展等活动,并新上小火车、萌宠乐园、步步惊心,崖壁滑漂、七彩滑道等前卫、时尚的游乐项目。景区还正在举办特色美食节,游客可以大快朵颐,品尝到众多全国、山东和临沂的特色名吃。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