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活金融、强工业、兴产业” 政银企对接双月协商会议召开

张兵出席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日下午,市政协“活金融、强工业、兴产业”政银企对接双月协商会议在枣庄银保监分局报告厅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副市长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主持,赵作亮出席。

会上,枣庄银保监分局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就政银支持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部分银行机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并与部分企业代表签订了信贷支持合作意向书。

张兵指出,连续几年疫情,致使经济特别是企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亟待政银企加强合作,活金融、增动力、促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时研究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金融机构要围绕我市重点培育的产业和企业,大力调整信贷结构,不断加大投放力度,要创新金融服务,开发适应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切实提升服务经济质效。企业要积极应对困境挑战,进一步夯实内部管理,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全力做好主业,推动健康稳步发展。政协委员要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活金融、强工业、兴产业”献计献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