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齐鲁·情系中华——2022鲁台青年交流季 暨访班墨故里·咏古风运河

海峡两岸(枣庄)青少年主题文化周启动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日,相约齐鲁·情系中华——2022鲁台青年交流季暨访班墨故里·咏古风运河——海峡两岸(枣庄)青少年主题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启动仪式前,组织开展了“同唱一首歌、同写中国字”主题快闪活动,两岸青少年齐唱《一起向未来》,以笔墨传情、墨韵会友。

据悉,海峡两岸(枣庄)青少年主题文化周是2022年度国台办对台交流重点项目,是“相约齐鲁·情系中华——2022鲁台青年交流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持续深化枣台青少年交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枣台两地50余名青少年通过开展“体验式”“互动性”交流,感受非遗文化,弘扬抗战精神,传承民族文化血脉,积极营造两岸一家亲、两岸交流融合的良好局面。 (记者 赵浩凯)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