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作者:刘振江 冯万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增强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日前后,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

今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科学健身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等近20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8月8日上午,我市将结合“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在枣庄冰雪文体中心举行“2022年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启动仪式,届时将为群众展示花式绕桩、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比赛等项目。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建成我省规模最大的冰雪文体中心,建设运营了一批户外滑雪场、冰雪馆,连续举办两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更好地推动我市冰雪运动项目普及开展,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冰雪项目健身需求。(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冯万里)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