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8日下午,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各镇(街)、各村(居)设分会场。

会上,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倡议书》和《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

孙起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最高的城市品牌荣誉,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评价,更是最佳的群众满意口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化认知、提高站位,增强“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带头整治市容环境,维护文明秩序;带头遵守交通法规,践行文明出行;带头开展创建宣传,弘扬文明新风;带头提升服务水平,争创文明岗位;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拓展文明实践;带头倡树美德生活,争做文明市民。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督查调度,严肃查处问责不文明行为,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底、做到位。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