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山亭区

作者:苏羽 王震 赵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1

枣庄新闻网讯 10日,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山亭区。

此次采访以山亭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做强“四大支撑”,厚植发展优势的新举措;围绕“双十镇”建设,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文明城市及“满意山亭”创建等为主题。

在召开集中交流座谈会后,山亭区采访小队分为四个组分别对区委书记王德海进行专访,对就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培优育强“四大支撑”,取得了哪些新成果;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哪些新思路、新举措进行深入细致、点对点的采访活动。

随后,采访组记者来到华宝牧业、中科院研发平台、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园以及生物质热电项目现场,深入采访山亭区全力做强十大龙头企业、十大创新平台、十大特色园区、十大基础设施“四大支撑”情况,来到桑村镇大河村美丽乡村、店子镇长红枣产业示范园全面了解贯彻落实全市“双十镇”部署要求,围绕示范镇建设和特色镇创建工作,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随后在市民中心、山亭区文旅局送戏下乡现场、山亭区公安分局微警务现场观看文明城市及“满意山亭”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亮点措施、成果展示等。(记者 苏羽 王震 赵瑞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