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主流媒体聚焦“链上日照 精彩蝶变” 新闻摄影采访活动(第二阶段)举行

作者:梁鸿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日至5日,第五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主流媒体聚焦“链上日照 精彩蝶变”新闻摄影采访活动(第二阶段)在日照市举行。来自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大众日报、山东部分地市党报摄影记者和新华社签约摄影师等30余人参加。

新闻摄影周已在日照市连续举办四届,为宣传日照、推介日照,提高日照知名度、美誉度提供了新机遇,已经成为日照市加强新闻宣传、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是第五届,本届新闻摄影周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聚焦日照市推进“十大创新”“十强产业”的新进展新成效,共分为三个阶段举办,本次为第二阶段活动。

三天时间里,主流媒体的记者们聚焦日照市文旅体产业链、生命健康产业链和现代农业产业链的发展成效,先后到天台山旅游度假区、红旗现代渔业产业园、市水产养殖增殖站、涛雒镇海员村、东风公社、涛雒镇东石梁头村蔬菜生产基地、举鑫九州(山东)食品有限公司、涛雒镇小草坡村乡村书屋、美正生物、迈尔医疗、日照颐养健康产业综合体、亚太森博、云过山丘茶旅园、天一生物开展采访活动。 (记者 梁鸿雁)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