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广场舞比赛在我市举行

作者:刘豹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0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8日,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广场舞比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22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置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两个竞赛项目。队员们用阳光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抒发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展现了广大群众崇尚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威海市老年体协代表队、烟台市莱山区老年体协代表队、威海市环翠区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一等奖;枣庄市市中区等8支广场舞队伍获得自选套路一等奖。

据介绍,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多年来,广场舞运动在我市蓬勃开展,并在推广过程中逐步突出亮点、提升质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交流品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豹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