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山亭区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3日,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首站走进山亭区。

测评组通过拉网式、过筛式的模拟测评,对山亭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深挖细查、精准定位,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反馈会上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测评组认为山亭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飞线整治不彻底,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农贸市场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需要在全面、平衡、精细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创建任务落实落地。

测评组希望山亭区,要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抢抓时间机遇,提高工作标准,倒排工期,逐个整改过关,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实现“发现一类,整改一批”。要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抓提升,严格按照测评指标要求,精准找问题,精细促整改,精致抓管理。要巩固保持创建成果抓督查,采取更加有力、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各点位整改达标,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促进居民养成习惯、提高素质,全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