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机关纪检干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牢牢把握加强政治建设这个重点,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忠诚于党,坚决贯彻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注重提升专业素养,全面系统学好纪检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开展机关纪检工作的政策规定、程序步骤、方法措施等,努力成为纪检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聚焦主责主业,压实监督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安下身、静下心、深入学,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讲究学习方法,准确把握各专题知识的相互关系及内在联系,注重联系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做好机关纪检工作的实际本领。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自我约束,规范言行举止,以严明的纪律展示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