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下午,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朱清彬主持并讲话。

朱清彬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百姓“饭碗”,一头连着经济发展。要聚焦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稳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快速落实到位,持续强化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多渠道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以更快速度推进援企稳岗政策落实落地。要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城乡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强化政策倾斜、资源集聚,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服务。要聚焦化解风险隐患,以更坚定政治意识兜牢民生底线,确保全市就业总体稳定。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