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薛城区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第二站走进薛城区。

测评组通过全面细致的模拟测评,对薛城区创建工作进行深挖细查、精准把脉,并召开专题反馈会集中反馈实地测评情况。

测评组认为薛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停车位施划不够、车辆乱停乱放、小区楼道杂物堆积、农贸市场整治不细致等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创建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测评组指出薛城区是创建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创建成效事关全市大局。希望薛城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效果导向,加强宣传发动,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感。要狠抓精致精细精准化管理,始终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找准问题、督促整改、精致管理,实现量变到质变的提升跨越。要狠抓持续巩固拓展,坚持干在实处、勤在平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责任压紧压实,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