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巾帼企业质效提升现场观摩会召开

作者:张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强巾帼企业之前的学习交流,促进企业质效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24日,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巾帼企业质效提升现场观摩会暨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近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创新发展的平台,

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兢兢业业、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和巾帼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尊重和赞誉。

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枣庄市仁慈老年托养康复中心、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AK传媒等。在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大家不仅参观了生产车间生产流程及自动化生产设备,还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销量及品牌战略。(记者 张莉萍)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