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5日下午,由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枣庄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在枣庄三中新城校区举行。

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演出拉开帷幕,随后,诗朗诵《喜迎二十大》、小合唱《游击队之歌》、乐器合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舞蹈《沂蒙颂》等共15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分为序、创业篇、时代篇、展望篇、尾声,节目形式多样,包括京东大鼓、皮影戏舞蹈、戏曲联唱、旗袍秀、秧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的演员不仅有80多岁的退休老人,还有少年儿童,老人的热情与孩子的童真相映成趣。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员们通过文艺的形式,深情表达了老干部们对党的热爱,对曾经岁月的怀念,对新时代的赞美,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