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台儿庄区

作者: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5日,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台儿庄区。

测评组通过模拟测评,对台儿庄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召开专题反馈会指出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测评组认为台儿庄区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整改提升上还是存在不全面、不平衡、不精细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测评组希望台儿庄区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凝聚创建合力,真正实现“创建为人民、人民来创建”的效应。要在整改提升上下功夫,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举一反三,仔细排查类似问题,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整改进度与整改效果同步提升。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精准定位每一个细节、认真打磨每一个点位,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创建难点的闭环处置。要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坚决摒弃突击式、迎检式创建思维,把创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通过平时多出力,实现“评时”多出彩。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定位,深入研究指标体系,全面掌握群众需求,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