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枣庄高新区

作者:梁鸿雁 甄宗奎 赵浩凯 金亮 孙明春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枣庄高新区。

这次采访,围绕枣庄高新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产城融合示范片区、中心城区发展高地”,记者们深入企业一线、项目现场、城市建设亮点工程等,采访报道高新区培大育强优势产业、招商引资、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等方面的好经验、新成效。(记者 梁鸿雁  摄影 甄宗奎 赵浩凯 金亮 孙明春

记者正在采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

在座谈会上,采访团队与高新区有关部门、部分项目专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专访了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随后,分成2个采访小分队,分别围绕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产城融合等主题,开展采访活动,捕捉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好新闻。

社长、总编和采访小分队记者,来到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山东天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智光通信产业园、人民电器产业园、海王优品生产基地项目等生产建设一线,用文字和镜头,记录精彩瞬间和发展故事;深入到科创绿廊、人才公园,道路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及蟠龙河治理等现场,聚焦城市的新变化,小切口反映大问题,生动展现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