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容秩序整治暨停车管理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7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6日,全市市容秩序整治暨停车管理现场观摩会议在滕州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博物馆智慧停车场、杏坛广场在建地下立体停车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善国璟园、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等现场,观摩了滕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市容秩序整治、城乡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总结会议。

李守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下足“绣花功夫”管出城市高品质、绘出城市新画卷。要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要规范错时免费停车管理,强化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开发智慧停车系统,确保道路交通秩序更文明、更通畅。要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狠抓落实,加快构建“建管并重、以管为本”的镇域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要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赵浩凯)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