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峄城区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7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6日下午,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峄城区。

测评组通过全面细致的模拟测评,对峄城区创建工作进行拉网式深挖细查,并召开专题反馈会指出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测评组认为峄城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存在不全面、不平衡、不精准、不够高的问题,需要逐条逐项整改,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测评组希望峄城区,要扛牢政治责任抓整改提升,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拿出实打实、真对真、硬碰硬的措施,统筹解决跨部门、交叉性、综合性的难点任务。要精致精细治理抓文明创建,围绕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组合点位等重点领域,以精品意识抓城市建设和管理,在细节上想办法、抓整改,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精准、做细致、做到位。要持续巩固提升抓体制机制,坚持严管重罚常态化、管理服务常态化、机制建设常态化,坚决摒弃迎检思维,确保创建成果常态保持。要广泛宣传动员抓氛围营造,坚持“创城为民、为民创建”的工作思路,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实际意义,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营造全城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