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走进枣庄高新区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8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7日,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拉练”活动最后一站走进枣庄高新区。

测评组通过模拟测评,对枣庄高新区创建工作进行拉网式、过筛式深挖细查,随后召开专题反馈会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

测评组认为枣庄高新区阶段性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彰显了高新速度,但在整改提升上还是存在不精细、不全面的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创建任务,做好冲刺工作。

测评组指出枣庄高新区是创建工作的主战场,市场、医院及周边小区等重点难点组合点位占比高,关系全市创建大局。希望枣庄高新区要在持续整改上下功夫,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清单式抓好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打造文明城市创建高新示范样本。要在持续提升上下功夫,坚决摒弃运动式工作思维,提高工作标准,大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在督导检查上下功夫,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各类志愿者作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自改,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聚焦为民服务,实行挂图作战,紧盯整改进度与整改效果,落实闭环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