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办出高水平办出影响力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30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布展紧锣密鼓进行中

枣庄新闻网讯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8月28日,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罗垒处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介绍了本届展会筹备工作的一些情况。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是我市举办的首届锂电产业大会,目前整个展会进展顺利,展商们已经在展馆内有序进行相关布展。本次展会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电力供应等各类保障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展会举办日期,强化节点意识,分工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组织协调服务机构及相关部门加紧布展施工。目前,线上云展馆及数据服务需求对接有序推进,线上展馆设计、材料收集、端口接入等工作同步开展。

本次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布展及设计将多形式呈现。据罗垒介绍,展览会分为室内展区、室外展区、线上云展馆和主题活动等多个板块,室内加室外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室内展区共设枣庄形象展区1个、特装展位10个和开放式标准展区6个(锂电池、锂电材料、锂电配件、锂电设备、锂电应用、前沿技术6个展区)。室内展厅整体设计采用通透的开放式方案,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穿插嵌入锂电科技元素,整体设计体现锂电工业的严谨性和科技感。枣庄形象展区集中展示宣传枣庄的人文历史、风景名胜和锂电产业发展情况。室外展区在会展中心东侧广场,设置40个室外展位,展区整体色调以象征新能源的蓝、绿色为主。线上云展馆建设方面:设计方案包括3D展馆、企业小站、注册管理、线上邀约管理、信息归纳等功能,已与会展公司、市委宣传部对接完成布展企业设计、信息渠道、具体内容的收集工作。线上观展及展商小站等功能将于9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主题活动筹备方面:展览活动组拟定主题论坛、发布会等活动。

对于举办此次锂电产业展览会,对枣庄未来锂电产业发展有哪些影响?罗垒表示,依托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通过展览会的举办,能够向境内外充分宣传和推广枣庄锂电产业,助力枣庄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同时有利于以展览会为契机,加强同境外锂电产业的经贸交流和投资合作。(记者 苏羽)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