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参政议政调研基地在我市揭牌成立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3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0日,民盟中央参政议政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滕州市墨子研究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王修林,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出席并分别致辞。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张峰、民盟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参加。副市长、民盟枣庄市委会主委刘吉忠主持。

陈永生表示,将全力支持设立在滕州市的民盟中央参政议政调研基地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实践品牌。王修林指出,要把调研基地建成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升参政履职效能的示范性基地。张道宏强调,要将调研基地打造成为产生高质量调研成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加强上下联动、构建大舆论格局的重要场所。

在枣期间,张道宏一行先后到民盟滕州市总支盟员之家、墨子科创园、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墨子纪念馆、滕州市博物馆调研。 (记者 杨晓斐)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